【泉杏】奶茶怎么可以无糖?!

在亲友的强烈要求下我产出了这篇甜饼。感谢夏林沐夕点梗。

看前须知:交往前提 ooc有 作者真的不会写文 只有意识流(?

↓↓可以的话就gogogo↓↓


由于杏先提出了「想让泉前辈陪自己去逛街」的提议,也正好两个人难得地休息日在同一天,泉便同意了她的请求。

到了碰面的时间,两个人都穿了较为低调的打扮。泉戴着黑色帽子并尽量拉低帽檐。虽然戴了黑框眼镜,但也只是没有度数的平光镜。为的只是不那么惹人注目而已。杏则身着一件乳白色的花边衬衫,下身搭配了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只是背着一个和整体风格不太搭边的斜挎包,就让泉对杏今天的装扮印象大打折扣。

「真是服了你了。你啊,穿起裙子一定会很好看的,我带你买。」

「不过,既然你想得到找我陪你逛,就说明你有了这个意识,想必也很相信我的眼光吧。不错不错。」泉自顾自地开始摸起杏的头。

【啊,本来只是想着这么难得想一起做点情侣该做的事情而已...而且我不找男朋友逛街,难道还找其他男性单独出门吗。】杏当然没有把这些想法表露出来,而是埋在心底。

事实证明,泉在时尚方面确实有着一套自己的见解。给杏随手挑的几件one-piece都完美地凸显了总是被杏隐藏起来的好身材,并且风格并没有非常露骨。泉自然是肯定不喜欢自己女朋友穿的太暴露,至少他不想让别的男人看见。

泉帮杏拎着商店的各种大小袋子在商场里走着。虽然觉得没什么买新衣服的必要,但是男朋友给自己掏钱包的心意让自己觉得还挺开心的。杏这么想着,情不自禁的咯咯地笑。

虽然确实开心,这几件衣服的价位已经属于轻奢级别,总归有些过意不去。杏看到了一家奶茶店,停了下来。告诉泉「你在这里等一下噢」便蹦跶着跑去排队了。

不久之后杏就回来了,拿着一大杯的珍珠奶茶。故意点了特大杯,是为了想和泉玩一下间接接吻,以「我一个人不可能喝得完这么多」为由。

当然,奶茶是点的全糖。

杏准备让泉也喝一点,泉并没有多想先吸了一口。然后皱起了眉。

「杏,你奶茶点的什么糖。」

「全糖啊。」杏用非常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

「开什么玩笑。这么大一杯能量炸弹你还想让我帮你解决?恕我不奉陪。」

「怎么可以这样呢,泉前辈。就因为你是易胖体质就对美食避而不谈吗!」

「!......杏,有的话不用直接说出来也是可以的...而且糖分我真的只能能少接触就少接触,如果你买的是无糖奶茶的话,我或许还...」

「奶茶这种东西怎么可以无糖啊!!!简直不可置信!!!!」杏没能忍住地提高了自己的分贝,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同时,有一些人在小声议论着,可能已经有人发现了泉。毕竟有部分女性脸上浮现了惊讶的神情。

「要逃了,杏。」

「诶?啊啊啊啊啊慢点,奶茶,奶茶啊!!」

泉拉着杏的手一路狂奔。难得的一次约会如此一波三折,但又如此珍贵。因为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一定会成为甜蜜的回忆。两个人同时这么想着,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2020-05-22 4 134
 
评论(4)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城咲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