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彩杏】《我忘拿浴巾了。》- 一彩篇

交往同居前提

杏视角

ooc有

是甜饼 主纯爱向

作者无文采 纯意识流(bushi)

————————————————————

「♪~♪~♪」

浴室里混杂着水声和一阵阵悦耳的歌声,那是一彩くん的声音。一彩くん看来今天心情不错呢。

......不过他究竟几时才能想起来自己忘记拿浴巾了呢。唉。

面对在床上被自己叠好的浴巾,我很自然地叹了口气。紧接着注意力又转回电脑的策划书中,开始忘我地敲起键盘。

————————————————————

【此时的浴室】

「呀——泡澡真的太舒服了!嗯嗯,我也逐渐能习惯日本的生活习惯了啊!......啊。」

一彩到处翻找,但没能找到自己的浴巾。

「嗯......难道我忘在哪里了?出去找找吧,一直这样湿漉漉的着凉了就不好了。」

耿直的一彩就这么浑身是水且一丝不挂地走出浴室到各个地方寻找了起来。

————————————————————

啊,一彩くん是已经洗好了吗。听声音好像在客厅里,肯定是因为发现忘记拿了才出来找的吧。

......

该不会直接就那么出来了吧。

我拿起浴巾就冲去客厅找一彩くん。果不其然,在那里看见了鲜亮的红色头发的身影。连窗帘都没拉,他是真的不怕自己被邻居拿望远镜看光吗。你可是偶像啊,有点自觉啊。

这么想着,我的脸上不自觉地表露出了有点生气的神情,同时也对一彩くん的粗神经感到些许无奈。

「ひ ·い·ろ·くん!!!——」我急忙把浴巾往一彩くん身上一顿乱裹。为了表现出自己比较生气,故意加大了力道。虽然在一彩くん看来我的力气只不过是小动物一般的程度而已。

「啊,あんず,原来浴巾在你那呀,谢谢。帮大忙啦。」一彩くん伸出手来摸了摸我的头,眯起了眼睛朝我笑着。看着他的笑颜,我逐渐忘记自己最初的心情,眼睛实在没办法离开那张俊俏的脸庞。也可能是被他身上刚洗完的好闻的气味所影响,我直接搂住他,沉浸于他的颈脖之中。


————————————————————

一彩见状,立即对杏回抱了回去。手搭在她的头上,轻轻地抚摸着。空间陷入了沉默,但两个人却想一直沉溺在这种腻甜的氛围里。

不肯松手。平时的两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在各自的领域忙得不可开交。两个人一定会有一方晚归,甚至闭眼再睁眼时找不到对方的影子。再怎么想尽办法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也难免会有些许寂寞和空虚感。一般能够在家看着对方一起入睡的日子,1个月也就那么1~2天。

杏即使进了事务所也还是Trickstar的主要制作人,本身和ALKALOID的交集并不是非常多。即使有时候可以遇到打个照面,但看上去也只是普通的【工作伙伴】关系罢了——两个人都没有公开自己的恋情。考虑到一彩拥有不少的女粉,两人协商决定暂时不公开。但其实粉丝早晚会知道,伤心【失恋】是无法避免的。

想到这里,两个人同时把彼此往里抱得更紧。

————————————————————

「あんず。」

「什么事,一彩くん?」

「还记得我们初遇的时候吗?」

「那是不可能忘记的哦,毕竟一彩くん一个人在那里突然开始大笑起来。我当时真的很害怕。」

「啊哈哈...还请把这种不值得在意的小细节忽略掉呢。」

「那个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城市交到朋友呢。当时觉得あんず真的非常冷酷呢。」

「诶,为什么这么说?」

「毕竟你秒答【最好不要做朋友,而是工作伙伴】嘛,这对我而言有一点小小的刺伤。」

「但是这个业界的规矩就是这样的呀,如果被看见【偶像】和【制作人】搂搂抱抱的,就会有丑闻。这是没办法的事嘛...」

「但是啊,一彩くん。即使如此也并没有影响我们发展到今天如此不是吗。我被一彩くん在舞台上挥洒汗水闪闪发光的模样深深吸引住了。当时一彩くん向我告白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呢。」

「诶,是这样吗?」

「是哦。因为一彩くん看上去眼里只有前方的样子嘛。那种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我也最喜欢了。而且,——」

「不是一彩くん就不行。至少现在和未来的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あんず...」

「あんず一定非常喜欢偶像了吧。看见你为了能让偶像们看上去更加耀眼而奔波,甚至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为代价去改策划书,真的对你,或者说,对【制作人】这个职业,有些刮目相看了。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你成了我心中最特别的人。」

「想给你幸福。我当时只有这么简单的一个想法。而且你总是差点为了工作病倒,我真的好是心疼。如果有我在身边,至少多一个人照顾你,能够好受一些吧。」

「而且,我也一样啊,あんず。不是你的话,不行。」

「所以今后的将来,也请一直待在我的身边。我不会放开你的。」

「一言为定啊,一彩くん。」

此时的二人,加深了彼此的羁绊。想必即使将来可能会经历任何狂风暴雨,也不会将两个人的心分开。


2020-05-13 6 120
 
评论(6)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城咲咲子|Powered by LOFTER